合着这就是买糖的队伍。
茫然间,她也似乎终于回想起了什么。
从十年前开始,基地内过年都要送糖,属于每年的固定项目。虽然不多,每人只有几颗。
但那是国家在告诉所有人,甜甜嘴儿,不要放弃对
好日
的向往。
十年前那会儿糖更是珍惜,只送一两颗糖,就这一两颗糖不管是自己吃还是拿
去卖了都行,属于国家给的福利。
后来制糖速度上来了,就变成了每人五颗。
免费的,任谁都能凭手环领取,拿走后不管自己吃还是卖了改善生活都好。
百货商店一般就只会卖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