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
魔位面的施法者们对待魔力的谨慎态度,也正是来源于此……都已经是走到
峰的当世
者了,谁特么还乐意去当别人意志
的傀儡呢!
就是吧……也并不是所有陨落过神明的位面都能只享受“鲸落”而不需要承受神明的怨恨乃至是反噬。
如果完成过“屠神”壮举的位面未能在之后
现新的神,依靠正神建立新的位面规则;又或是该位面的主体民族(主要智慧生
)没能在“屠神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












